每個禮拜五都是我心情最沮喪的時候

每次上文概老師都會丟出震撼彈讓我手足無措

這學期的文概要忙好多報告,難得不用背詩了說

現在想想...我寧可背詩也不想寫報告

做報告為什麼不好?這樣考試成績不會佔這麼重了

這樣說是沒錯的,但是要做什麼報告呢

一、採訪作家或者去聽一場演講然後寫報告

聽起來是選擇聽演講比較容易吧,一般人應該選這個

但是演講有兩場,不管哪一場時間都好晚,一場在台北校區(星期二)

一場在台大,不過時間是在星期天

演講聽完還要設計問題發問然後找演講者簽名當作證據

什麼啊~萬一我聽到一半睡著那我報告怎麼寫嘛

另一個報告是小組報告,是寒假小說的

怎麼說呢...雖然是分組但是完全沒有參與感

報告題目都是他們討論好在告訴我的,我只要在分組名單上簽名就好

等到題目確定後再開始分工

看不出有什麼讓人沮喪的是吧

我沮喪的是我的人際關係完全沒進步

既然要討論也應該找我才對的吧,不要都不找我然後說我沒做

一整天下來我只說了:掰掰、好,我知道了、謝謝這三個單字(組不成句子)

我知道我是應該主動找人說話,但是沒有動力驅使我這麼做啊

所以到現在跟大部分的人都只是泛泛之交,應該說點頭之交吧

上文概心情已經很沮喪了啊,然後遇到這種事實在很煩

我知道就算轉系也未必能解決我的問題

但是至少我可以輕鬆面對自己熟悉的科系

當初一考上學校應該就馬上申請轉系的

心情真是複雜啊...在班上沒有了解我的人...

報告一大堆不知道從何開始動手

我想開始找工作,如果找到工作就休學,雖然我知道這麼想不太可能的

現在最低學歷也要大學了,誰會用只有專科畢業的人呢

我想我現在的處境就是給每個學生一個教訓:選擇科系時要謹慎,否則後悔莫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船長 的頭像
    船長

    隨心所欲

    船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